Thursday, May 1, 2008

PubLic HoLiday-part 2

劳动节...难得我公共假期不用做工
跟着大姐一整天...吃吃走走喝喝的
无无聊聊的过了一天
可是还蛮开心的,至少不用闷在家里
还吃得很饱哩...

Haiiz...明天要去interview
可是我的resume还没准备好
如果可以像以前酱去Shawn的家印就好
明天不懂有地方print吗??
希望有啦...帮帮忙啦...

今天还是在冷 -_-"
不懂等下他回来会不会"热"回呢?
不然我就要继续启动我的siLent mode...aikss

写到一半竟然听到飞机飞过的声音
平时最多只能看见,听不见的,怪怪的.....

Mummy后天就回来了
虽然她只是去12天,可是还是蛮想念她的
她回来知道我又没做工了
不懂有什么反应哩???
没关系啦...反正她有讲不喜欢就别做咯
有时候我是不是太任性了呢?
说不做就不做...手停口停
连爱shopping的手也被逼跟着停...charmmm...
希望我到Mummy的年龄时也可以到处去享受享受
加油加油!!! Go Go Go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