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5, 2008

周记

好久没有online了,所以隔了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
那天回家几天,过得很开心很轻松
可是开心的日子过得特别快
一转眼就过去了(夸张的形容词-_-)

星期日(11/5)到大姐学校做义工
帮忙卖东西,帮头帮尾的
得到不错的经验,助人为快乐之本!

星期一(12/5)是我第一天上班
问过mummy了,她说只要我做得开心就好
就说了...我的mummy是最明白事理的
所以呢...只要mummy不介意,任何人怎样讲都无所谓,哈哈哈.....
其实做promoter也有很多东西学的
店里面每件衣服裤子都有不同的名字
真是考起我的记忆力了
同事们都蛮好的,很肯教我东西,很健谈
那天提到的那个帅帅的小弟弟
原来还比我大一岁
可是.....原来他不是straight guy... -_-"
希望我可以尽快适应这个新环境
也希望我的双脚可以快点适应
因为站那么长的时间真得很累很酸哦...加油!

把这几天的东西缩短来写了,变成了周记
因为我是懒惰的人,哈哈
还有一件重要的事.....
今天是我的dear aitheng生日
所以一定要在这里祝她:生日快乐!
每天都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,青春美丽!哈哈

1 comment:

aitheng said...

dear!! must jia you work o ^^
as long as u happy den can
since u only wan gather experience
n be lao ban niang in future =)
jia you to accomplish ur dream
thanks dear ^^
thanks 4 ur wishes
muackss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