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, 2008

总算结束了.....

今天的interview去不成了
因为没有resume. Nvm...星期一才去
不要以为我可以那么大排
其实是因为这个interview不是那个公司安排的
是我waLk in的啦...hehe

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冷战终于结束了
挨过去了,也顶过去了,真得很累 @_@
昨晚上依然是siLent mode
他睡我的,我睡我的,没睡好...好累哟
半睡半醒间感觉到我们睡得蛮cLose的
今早上他好像若无其事,一如往常的
在去做工之前给我Hug&kisses...
可能他气消了吧...
我们都太爱面子了,总是咽不下那口气
有时我会先开口说话
因为有时候会怕在冷战期间发生一些意外
而成了终生的遗憾
可是这次不懂为什么就是不想先开口
可能我也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吧...
算了...总算结束了.....

写到一半Mummy打电话来哦
她已经回到机场了,还以为她明天才回到
Mummy问还没有做工哦?
我随口答了声:哦...
其实是没做了... -_-"
迟些再面对面讲会好一点
Mummy会明白的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