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我哭…不代表我不坚强

记得小时候,家人都叫我“爱哭包”
因为我总是为了一点小事就会流泪
被骂啦……(可能不是骂…只是讲两句)
生气啦……不爽啦……
开心啦……不开心啦……
感动啦……甚至看戏……我都可以哭餐饱
有时候与家人朋友谈天
也可以谈到泪水决堤 T_T

我在想:可能每个人的眼睛构造都不一样吧
我的泪水库比较小,泪水生产得比较快?
不然为什么我的泪水特别容易决堤?
是我本人太感性吗? 不擅长控制自己的情绪?
也不是的……
我尝试过强忍泪水,不让它决堤
可是我却忍到想吐 -_-"

偶尔心情很Down的时候,我也会哭
也许有些人会认为这是弱者的行为
只会哭是无补于事的
我却认为这是我处理情绪的其中一个方法
至少我哭过后,情绪会平伏一些

哭……对我而言
是一种情绪的发泄
感情的宣泄
我哭…不代表我不坚强

1 comment:

aitheng said...

dear.. i agreed with wad u said.. i oso hard 2 tahan my tears, ur situation same as mine! when i was young, my family oso like tht called me -.- they only say me, i oso can cry de =x cry is a way to release ur feelings, if kept all feelings inside n never release out, we will die faster =x dear, jia you.. u got me morally sopportu ^^ muacks muacks~